778783_orig.jpg

 

先來聊聊一般大家對於直銷的看法 

1.老鼠會組織拉人拉來拉去!!!

2.永遠都是上線領導在靠下線賺錢~初階會員永遠是付出大於收穫

3.每個月為了業績考核必須重複性並且強制性消費~來維持位階保持或是業績考核(甚至有些黑心一點的還會要求自己買消費)

4.不必要性的囤貨(產品雖然好用 , 重點是我根本還沒用完又要買)

5.親朋好友見面聞風喪膽(看到人和看到鬼一樣~閃得遠遠遠)

 

哈哈哈~就是讓人討厭的經營直銷會遇見的問題

我本身對於直銷就有過不好的經驗每個月就是必須買買買買買買!!!!!

對於當初還只是學生的打工族來說 , 絕對是個負擔!!!

壓根沒想過~未來會想再和直銷有任何關聯

直到我因為同個工廠產出的親姊姊~讓我認識的全美世界

 

過去可以說全年無休~365天隨時都在工作的美甲業

再加上自己有經營店面~那怕颳風下雨 , 就算沒客人也要硬著頭皮開店

為了生存, 就是哪怕漏了一個有想來做美美的客人

看著她忙忙碌碌過了10幾年...一點生活品資都沒有

過年連假永遠都是與她無關...這是服務業開店永遠的痛

除夕夜吃完團圓飯還要趕著回去服務客人~深怕紅包包不出來

現在三不五時有空檔就跑回家玩~還有空檔跑去健身

我想說這個人的生活轉變也太大了吧~~~~

生活變得多采多姿~時不時還帶著我們全家大小吃吃喝喝出遊

 

才發現原來過去我所認知的 直銷 和 全美世界 差異真的很多~~~

沒有因為經營全美世界負債累累~跑路

也沒有因為經營全美世界把家裡的空間囤一堆像山一樣高的貨(用完哪支產品 , 買那支即可)

只是秉持著三心~

對產品和公司的~~~~信心

對於客戶的~~~~~~誠心

對於朋友之間的~~~~關心

  

過去我是理工科出身的背景~我在評估一份產業值不值得投資必須經過深思熟慮

公司背景優勢 , 未來長遠發展性和永續經營 , 市場需求面和飽和程度 , 門檻高低限制 , 成本風險評估...等

公司很簡單~30年的新加坡嚴謹法治國家支撐持續高成長

旗下產品分成內在保健組和非常強勢且外顯性的外在產品

產品成分純度高~~且有SGS安全合格認證把關(每年每一批貨檢驗 , 絕非一般年度抽檢這麼簡單)

明星商品皙之密

全系列產品簡單安全又有效(連我的孩子都能用0~88歲都能用)任何膚質條件都能適用~

也不會因為我沒有相關美容背景的門檻限制~不需要任何考取相關證照~才能投資這份產業

就因為沒有相關經驗和背景~如果有一套簡單容易上手複製運作的系統策略~就算我今天不會~也會有完善的方法和策略~幫助我們運作更加順利

在草創初期也不會因為~沒有頭緒~走著走著就散了~變成孤兒

最大最大的轉變是生活品質的提升和價值思維的轉變

做好時間上規劃管理~安排好什麼時間應該做什麼事情~

反而可以做好當下的腳色~當個好爸爸~好丈夫~好的專業經理人

Inked課程活動花絮_200715_LI.jpg

 

不再是用時間去追著金錢跑~找回最初努力的那份初衷和感動

重點是有別於以往傳統直銷經營模式~要到處推銷~到處拜訪

現在結合時下流行趨勢和我的團隊專業~網路行銷~反而創造出不一樣的風景

我想沒有一份事業~是可以只要好好經營生活~好好做自己~真心對待身旁人事物

就可以做得好的一份事業

全美世界一定是能賺到錢~就看要用心多少~收獲絕對意想不到喔

20200619團拍_200715.jpg

人生要不虛此行~ 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

皙之密 維格爾

全美世界MIT-YES冠軍團隊

我是 志威 經理

626南投二日遊_200715_0.jpg

LINE LOGO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ity 的頭像
    Sanity

    ✨全美世界BWL皙之密冠軍團隊❤️Sanity的素顏時尚美學✨

    Sa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